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壹、目的
面對全球自然環境的快速變遷及國人生活步調隨著經濟發展而增快,追求健康、永續與環保之樂活休閒逐漸成為民眾追求的生活方式。為此,辦理「城鄉旅遊・綠色饗宴」旅遊行程設計全國競賽,希望透過競賽方式培養學生以「樂活、永續、人文」之新生活理念,來設計及規劃在地深度旅遊,以提供國人樂活休閒旅遊之創新方式。
貳、主辦單位
朝陽科技大學休閒事業管理系
參、參與對象
全國大專校院在學學生
肆、參賽資格
一、參賽學生必須2至6人組成一隊。學生可跨系或跨校組隊,每人只得參加一組隊伍。競賽團隊須具備指導老師,一隊以兩名指導老師為限;但各指導老師不限指導組數。
二、競賽團隊在繳交報名表後,即不得更換團隊成員。
伍、比賽時間
一、報名期間及競賽資料繳交截止日期:
自即日起至民國112年5月5日(星期五)止,報名截止日是否延期,將視報名狀況調整。(須於完成線上報名,上傳相關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