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一、競賽目的:

WTO預測在21世紀觀光產業將是全球成長最快速的產業之一。國內旅遊組的主題為-我的畢業旅行:學生時期最重視的畢業旅行,多年來行程內容過於僵化、特色單調,期望透過本次競賽,讓參賽者規劃屬於自己全班最喜愛、最炫又可行的畢業旅行,期望日後的學生畢業旅行能更具創意及多元性。來台旅客組的主題為-台灣Honey Moon:如何讓外國朋友在台灣的蜜月之旅留下充滿粉紅泡泡的回憶?是美食?是美景?亦或是其他?就靠您們來創造與規劃囉今年本屆各組國內旅遊及來台旅客規劃之外,更延續近年現場創作組(16歲以上民眾或學生皆可報名,不分組),為觀光學、業界新增更多交流機會。

本協會每年秉持公平公正的競賽原則,以推廣及創新為己任,逐年擴大參與舞台,引進革新的競賽活動內容,期盼能為觀光產業持續注入新鮮的年輕活力,2022年觀光精英盃即將邁入第十一個年頭,每年都盛大舉辦的遊程競賽,已然成為國內各校與各路好手心中最具指標性的競賽,期望藉由此競賽能帶動全國觀光相關科系師生針對遊程規劃專業的學習與重視。

二、參加對象:全國各高中職與大專院校之觀光、餐飲、休閒相關科系師生。

三、線上報名網址: http://www.tpdtw.org/signup

四、如有任何問題,請治承辦人員 徐梓宜、黃于玲執行秘書

    聯絡電話:(07)33167013316702e-mailservice@tpdtw.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