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2019高苑行銷盃創意番茄料理行銷企劃競賽】
一、活動背景與目的
為了提升宣傳推廣路竹市區小番茄產業的知名度並深耕路竹小蕃茄的品牌形象特舉辦與小番茄相關的創意料理行銷企劃競賽,期望藉由此競賽過程激發年輕學子創意的思考力與縝密的洞察力為路竹蕃茄農民提高曝光度並企畫出獨具特色與品牌價值的料理,以協助推廣高雄路竹蕃茄,增加在地社區曝光辨識度,啟發學生善盡社會責任,故邀請各高中職與大專學生一同共襄盛舉。


二、 辦理單位:
1. 主辦單位 高苑科技大學 商業暨管理學院

2. 承辦單位 高苑科技大學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

三、 競賽日期:
108年11月29日(星期五)

四、 競賽地點:
高苑科大圖資大樓7樓

五、 參賽對象:
1. 以高中職與大專學生為對象,不限科系。參加學生每2~5人一組,每隊至少需有一名指導教師。

2. 全程參與者發給8小時研習證書一紙。

3. 為推廣環保概念,參加者請自行攜帶環保杯。

六、報名方式:
即日起至108年11月22日(星期五)。請參賽隊伍至高苑科技大學行銷與流通管理系網頁 http://www.md.kyu.edu.tw/md/index3.html 的最新消息中,下載活動簡章,並連結報名系統 https://forms.gle/PEJk6ShKhfRmnMps8 填寫報名資料。

七、 競賽內容:
此次的創意料理行銷企劃競賽主要以結合路竹在地農特產品為出發點,路竹以盛產小番茄聞名,請參賽隊伍以『小蕃茄』作為此次創意料理競賽之主要元素,呈現風格不拘,中式餐點、西式餐點、甜點、飲品…等皆可列為創意料理之範疇。為了發揮參賽隊伍的創意發想與製作技術,請勿以市售料理樣式充當作品,製作時應改變料理造型並強化豐富口感的表現,用心製作出色、香、味俱全且富有創意、市場接受度高的小番茄創意料理。決賽將分上、下午場次,上午場主要為作品靜態展示,現場將提供每參賽隊伍一張展示桌,每隊於報到後即可進行主題裝飾與佈置,評審將逐桌進行作品試吃與各組之創意理念及製作過程之了解。創意料理除了以靜態展示成品外,每組於當天決賽下午需進行10分鐘以內的口頭簡報,針對該創意料理的行銷企劃進行深入說明,再由本競賽專業評審團評選出前三名與數名佳作表現優異隊伍。其中簡報內容須呈現此次創意料理之行銷企劃,企劃內容架構可參考評分項目但不限於此,並須提早二天提交ppt檔案至主辦單位電子信箱e-mail: md@cc.kyu.edu.tw。

八、 評選標準與比重:
項目 比重
料理口感與技巧 30
創意與主題呈現度(含展示佈置) 10
產品經濟性與商業可行性 10
行銷可具體實踐程度(含市場分析、競爭策略、行銷創意、財務規劃) 30
簡報整體表現 20
九、 獎項:
第一名:獎金8000元,獎盃一座

第二名:獎金5000元,獎盃一座

第三名:獎金3000元,獎盃一座

佳作數名:獎金各1000元,獎狀一張

十、 得獎名單公佈:
將於決賽當天108年11月29日 公告得獎團隊名單於系網

頁 http://www.md.kyu.edu.tw/md/index3.html 的最新消息中,並於當天進行頒獎。

十一、 活動流程:
時間 活動主題 主持人
08:30~09:00 參加人員報到 工作人員
09:00~09:10 系引言人致詞 吳雅蓉主任
09:10~10:10 產品展示與佈置 趙美雯老師
10:10~11:30 評審逐桌評分與品嚐作品 趙美雯老師
11:30~13:00 午餐 工作人員
13:00~15:00 番茄創意料理行銷企劃簡報 趙美雯老師
15:00~15:30 午茶與評分計算 工作人員
15:30~16:00 頒獎 趙美雯老師
16:00~ 賦歸 工作人員
十二、 聯絡電話:
高苑科技大學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07-6077971,蘇小姐。

十三、 本次競賽
主辦單位保留變更所有比賽規則之權利,若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最後之公告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