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一、 活動目的:

在環境污染嚴重、能源耗竭的年代裡,「綠色旅遊」成為我們愛護地球的一種使命,也是觀光產業的新趨勢。綠色旅遊強調觀光活動須對環境友善、降低對環境所造成的負擔,是一種對環境衝擊最小的「永續觀光」型態,秉持「節能減碳」的精神,享受「人文生態」的遊程體驗,從親近大自然與人文關懷中,獲得身心靈舒暢的一種旅遊風潮。原森旅行社(銀級環保旅行業)與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共同舉辦此綠色旅遊創意遊程規劃競賽之目的,在於培養大專學生對綠色旅遊型態有更深一層的了解,並將環保及節能概念、生態學習與人文關懷的價值觀融入旅遊行程規劃中,發揮學生遊程規劃專業知識與創意,為發展台灣綠色觀光與愛護地球盡一份心力。

二、 主辦單位:原森旅行社(銀級環保旅行業)、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行銷管理系國際會展與觀光休閒組

三、 參賽資格:

1. 目前就讀各公私立大專校院在學學生(含研究所),不限科系、年級皆可報名參加。

2. 個人或團體皆可組隊參賽,團體每組人數以6人為限(可跨科系、跨校), 但同一人不得跨隊參加,且一旦報名即不得更換成員。

3. 參賽隊伍須設隊長(聯絡人)一名,為參賽隊與主辦單位聯繫之主要窗口。

4. 參賽隊伍每組指導老師以2名為限。

5. 每一參賽隊伍以報名1件作品為限,該作品未曾公開發表、未參選其他活動、未取得任何獎項及未授權第三人使用。

四、 報名日期與方式:
活動詳情請至競賽網站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行銷管理系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行銷管理系系網連結http://tkmmoc.takming.edu.tw/mmdep/index.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