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壹、競賽名稱:石碇宗教觀光遊程規劃競賽

貳、 競賽目標:

石碇擁有的眾多廟宇與山水資源,讓石碇成為適合連結宗教觀光的地域。石碇觀光商圈近年來陸續結合在地相關資源形塑商圈特色也初有成效。有鑑於此。本計畫期許透過在地廟宇資源與商家的連結,鼓勵青年學子展現創意進行遊程規劃。其目標有;

 

(一) 培養學生對觀光旅遊規劃之能力,將在地廟宇及產業融入多元文化觀光活動與遊程中,並結合地方廟宇與餐飲創意為觀光旅遊元素。

 

(二) 以創意玩樂深度旅遊內容,培養學生規劃力、想像創造力、分析整合等能力,並增進具實作與落實執行,以提高學生就業競爭力。

 

參、 辦理單位:

主辦單位:東南科技大學觀光休閒與管理學院

 

協辦單位:石碇觀光發展協會

 

指導單位:教育部

 

肆、 活動日期及報名方式:

(一) 報名日期及地址:公告日起至 108 年 11月15 日(五)17:00 截止(缐上報名後採郵寄報名,內容以15頁內簡報為限一式,並依郵戳為憑) ,寄件地址: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三段152號,東南科技大學觀光系,吳盈萱同學收,作品繳交後不得更改修正(封面請註明『石碇宗教觀光遊程規劃競賽』) 。

 

(二) 初賽以書面審查方式進行,初賽審查結果於 108年 11 月 22 日(五)17:00 公布入選決賽隊伍名單(系網頁),並email通知。

 

(三) 決賽採現場簡報方式進行,簡報修正電子檔繳交期限:108年12月 02日(一)17:00 為止,請 email 簡報電子檔至 goh_9804@hotmail.com,繳交後不得更改修正。

 

(四) 入圍決賽資格的隊伍,需於決賽會場進行 10 分鐘的遊程設計口頭簡報(使用投影片或其他形式),並回答評審提問 5 分鐘;當日公告決賽成績及頒獎。決賽及頒獎日期:108 年 12月 04日 09:00 至 12:00為高中職組、13:30至16:30為大專院校組,地點:東南科技大學中正樓7樓706教室(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三段152號)

 

伍、競賽規則與辦法:活動詳情活動官網 https://sites.google.com/view/shidingrace/%E9%A6%96%E9%A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