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2019第九屆全國大專校院

倫理個案分析暨微電影競賽


一、活動宗旨



為推廣與落實企業倫理觀念與實務於大專校院管理相關系所,由清華大學科技管理學院承辦中華企業倫理教育協進會委託之「第九屆全國大專院校倫理個案分析暨微電影競賽」,並規劃微電影、個案分析之相關工作坊研習講座。

競賽活動將邀請全國大專校院在學生組隊參賽,透過賽前的工作坊課程內容讓學生了解企業倫理觀念與實務運作現況,同時教導學生微電影拍攝手法及個案分析之技巧,讓學生學習與成長。最後由競賽的方式,來建立學生良好的企業倫理觀念與實務,落實倫理紮根工作。



二、參賽對象



全國大專校院對企業倫理個案分析有興趣之在學生(含學士班、碩士班)。



三、參賽資格



學生以3至7人組隊報名參加,可跨校、系組隊。

參賽隊伍設隊長1人,負責與主辦單位聯繫參賽事宜,並對外代表該隊發言。



四、活動地點



本競賽將於國立清華大學 科技管理學院(台積館)舉辦(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101號 台積館),各活動地點如下:

賽前工作坊:國立清華大學 科技管理學院(台積館)

決賽開幕、閉幕典禮及頒獎:國立清華大學 科技管理學院(台積館)

「個案分析」競賽決賽:國立清華大學 科技管理學院(台積館)

「微電影」競賽決賽:國立清華大學 科技管理學院(台積館)

「英文個案分析」競賽決賽:國立清華大學 科技管理學院(台積館)

五、活動官網
https://www.nccb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