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茲訂於2020/08/17(一)於亞洲大學「2020中臺灣區域觀光發展論壇」,臺灣中部地區擁有極為豐富之自然與人文觀光資源,與許多重要的旅遊景點,不僅是國內遊客休閒遊憩的好去處,也是國外旅客到訪台灣必遊的重要旅遊目的地。

本論壇以「觀光旅遊區」的視角出發,主要聚焦在「資源整合」與「國際行銷」兩大主題。透過針對臺灣中部地區觀光資源現況的瞭解,期望能開啟區域整合與共同發展的契機。

同時,藉由國內外相關發展經驗與客源地市場的瞭解,透過實務經驗分享與論談論述,提供產官學界共同討論、互動交流之平臺,試圖指出臺灣中部區域觀光發展可能方向,提出發展臺灣中部地區觀光的長期戰略。

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Zv6lJHsif1a6ODojPLroLIu5cbGTxvUTY6bavq_ojfw/edit

註:全程參與者,由主辦單位提供研習時數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