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一、活動目的
在全球觀光競爭愈益白熱化,為旅客打造更高品質的旅遊環境與智慧新服務,成為未來行銷臺灣觀光產業的重點。 因此結合觀光資訊服務與 ICT 科技的加值應用整合,並以 旅客為中心的服務核思維,打造專屬個人化智慧觀光服務,讓旅客可依據個人需求隨時地取得想要的資訊期推動臺灣觀光產業朝多元化資源整合 與智慧服務等方向發展。

二、主辦單位
景文科技大學旅遊管理系
協辦單位 觀餐學院
指導單位 豪泰汽車客運公司、中華養生素食協會
三、競賽方式
分為大專組及高中職兩組,每組先經由初賽 (上傳電子檔至本系所提供之APP專區進行網路按讚)選取按讚人數前10-15名者進入決賽(現場導覽現場導覽評選),決選時依初賽(30%)與決賽(70%)分數之加總選取前3名分別頒給冠、亞、季軍獎金與獎狀。同時,每組另擇若干名佳作頒給獎品與狀。頒給獎品與狀。
競賽主題分為自然與人文資源兩大類,進行3天2夜的行程規劃,主題名稱自訂。行程內容需包含路線、景點飯店餐食;指定內容的部分:自然資源類需參賽至少包含北部海岸任一個地區,如「澳底」、「貢寮」或是福、「貢寮」或是福隆」的景點;人文資源類參賽則須至少包含一間素食餐廳。
參賽前請下載「TimePipe Go」APP,操作手冊請參考本系網站。

四、參賽資格
(一)高中職組--全國各高中職在學生。
(二)大專組--全國各大專院校在學生。
每組2~4人為限,每人限報一組,不得重複,需有一名
指導老師,每指導老師至多2組。

五、報名方式:
(一) 即日到110年05月20日止起請參賽者將報名表與個資同意書(附件二)
掃描或拍照成電子檔,寄描或拍照成電子檔,寄E-Mail:
(大專組)寄至 s120815101@just.edu.tw,呂沛晅小姐 收,
(高中職組)寄至 s120815149@just.edu.tw ,劉怡君小姐收,報名成功
後比賽單位將提供編號供選手於本系所提供的競賽專區「TimePipe Go」
APP設計遊程 。
(二)作品完成並附上編號後,至110年6月4日(星期五)12:00前,本系將統計作品按讚人數,取前10-15名進入決賽,並於當天17:00通知入圍決賽名單。
(三)決賽方式:另行製作8分鐘的PPT上台進行簡報,簡報內容包含遊程路線、景點、住宿與餐飲。簡報檔請決賽當天攜至會場交給服務人員下載

 

詳請見附件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