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    指導單位:交通部觀光局
※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遊程規劃設計協會、育達科技大學觀光休閒管理系
※    協辦單位:新北市立淡水商工職業學校-餐旅群科中心學校

一、活動目的:
21 世紀伊始,全球旅遊快速發展,旅遊市場追求卓越品質之目標更廣為重視。本次以運動觀光及博物館之旅為競賽主題。 希望透過這場全台規模最大的遊程賽事,給予學術及產業界加深交流的機會,激發參賽者們的創意潛力、表現力,加強實務操作技能外,亦將台灣這些得天獨厚的資源結合設計者的創意,向國內外的旅客加強推廣台灣旅遊,領略其獨特魅力,藉此打響台灣旅遊品牌的知名度,讓台灣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

二、報名分組方式:
(一)    大專院校組:(1)國內旅遊組:國內旅客之三天兩夜遊程規劃。
                              (2)來台旅客組:外國人士來台(含陸客)之五天四夜遊程規劃,不含遊程前後入境台灣及出境台灣交通飛行時間。
                              (3)遊程創作組:現場抽題製作遊程規劃。
**報名遊程創作組無須書面初審競賽,參賽者請直接於06/01(三)總決賽報到進行賽事。 

三、活動日期與地點: 
(一)    線上報名及繳費期限:即日起至 2022 年 05 月 16 日(一)晚上 23:59 截止。
         (線上報名網址:http://www.tpdtw.org/signup(新登入者,需先註冊一帳號)。
(二)    電子資料上傳期限:2022 年 05 月 18 日(三)晚上 23:59 點截止。
(三)    書面初審競賽成果公布日期:2022 年 05 月 23 日(一) 協會官網、協會 FB
(四)    總決賽&遊程創作組:2022 年 06 月 01 日(三) 地點:育達科技大學 (苗栗縣)
備註:本協會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狀況將配合政府政策,並有權利視情況更改賽制為書面 , 審查或停辦競賽,如有任何變更,將於競賽活動網頁公告及告知各參賽人員。 

四、報名方式: 
(一)報名費用:每隊新台幣 1000 元,請以 ATM 轉帳或匯款方式繳納報名費 
(二)報名流程:每一註冊帳號只能報名一組競賽,若遇報名兩組(含)以上者,需申請另一註冊帳號進行報名。 
                     ※報名費收據最晚111年06月14日前E-mail協會申請,逾期提出恕不補開。
                     **報名資料需仔細核對正確,報名截止後無法更改資料。後續比賽訊息通知將寄發給指導老師及隊長,需留常用的電子信箱並可即時收發信。 
                     **本會核發所有獎狀、電子參賽證明、文宣等全依線上報名資料為主,敬請力求資料正確無誤,若後續因參賽隊伍個人因素導致要求更改資料更換任何獎狀/電子證明等,則需申請修改並支付文件補件修正費用新台幣500元/張。 
                     **參賽證明將於競賽後公告開放下載,僅有出席比賽之參賽者方可下載,若只繳交企畫書,缺席競賽報告,將視為放棄參賽資格,恕無法領取相關證明。
(三) 繳交資料:(不符合規定者,扣總成績3分。)
         1.遊程企劃書指定 PDF 電子檔 10MB 以內。(完整資料需含封面、目錄、企劃內容、資料來源等,僅可含蓋於一個PDF電子檔案內,不符合規定者,扣總成績3分。)
         2.電子檔上傳檔名:請勿使用中文檔名並限指定使用「英文或數字檔名」,且不含特殊符號(!@#$%^&*)。
(四) 競賽公告網址:中華民國遊程規劃設計協會網站  http://www.tpdtw.org
(五) 本競賽經報名後,除因天災等不可抗力等因素,報名費一律不予退費。
(六) 經報名後無法修改遊程名稱,遊程名稱中文限十二個字、英文限八個單字。 

五、聯絡方式 
地 址:806 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二路 128 號 6 樓 A6 室 
電 話:(07)331-6701、(07)331-6702 傳 真:(07)331-5851 E-mail:service@tpdtw.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