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2020 TSC 第十三屆崇越論文大賞】
2020年第十三屆崇越論文大賞報名期間為民國109年5月4日至6月29日,設有管理論文博士組、碩士組以及EMBA組。本大賞著重實務應用與問題解決。
一、前言:
崇越論文大賞重視新知識、新觀念與新管理技術的研發與應用,期望藉此比賽活動,加速傳播管理智能,刺激產業的革新與創新,提升企業全球競爭力;透過觀摩與學習,促進校際的學術交流,培育學術研究人才,俾對我國企管教育略盡綿薄之力。
二、主辦單位:台灣管理學會、財團法人光華管理策進基金會
贊助單位:崇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國立臺北大學企業管理學系
三、活動宗旨:
1.拔擢校院優秀人才,鼓勵教授與學子創新研究。
2.加強產學實務和理論之連結與互動,提升產業競爭力。
3.崇越科技本著回饋社會的精神,獎勵學術菁英
4.建立產業界發掘優秀人才與引進學術智慧之平台。
四、徵稿論文類別:
2020第十三屆崇越論文大賞預定報名投稿期間為民國109年5月4日至6月29日,本大賞著重實務應用與問題解決。分為「管理論文博士組」、「管理論文碩士組」和「EMBA管理實務組」,研究題目範疇請詳閱參賽組別之說明。
五、徵稿領域類別:
以七大領域類別,並另設其他管理組進行徵稿,各領域如:
1.策略管理與商業模式
2.餐旅與運休管理
3.行銷與網路行銷
4.新南向商管研究
5.資訊管理與AI應用
6.外籍生學位論文
7.公司理財、金融管理及Fintech
8.其他管理領域(公共事務、非營利及社會企業管理、醫療與健康管理、策略性人力資源……等)
六、活動網址:
http://thesis.topco-global.com/TopcoTRC/index.aspx
七、連絡資訊:
辦公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國定假日除外)
E-mail:tmi@tmi.org.tw 紀秘書
電話:02-2658-9282#258
(為避免電話佔線,敬請多利用E-mail,我們將會儘快回覆)
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3巷28號3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