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說浪漫!Say romantic 國際觀光交流論壇】
一、活動介紹
浪漫,是因為有內涵
每座城市都該有著自己獨特的浪漫體驗

浪漫臺三線,一條長達150公里,縱貫臺灣西北部的公路,串起四大縣市、數十個客家村莊,匯聚歷史、產業與人文的大道。

德國羅曼蒂克大道,成立1950年,是德國最古老且最具盛名的觀光大道,至今仍保有跨越百年以上的時代風貌;韓國大邱為韓國第四大城市,在歷史文化的薰陶之下,以人為本推展出各種旅遊路線,賦予城市觀光新價值;而日本嬬戀村的愛妻家協會,愛妻文化自成一格浪漫,起始於對社會的關懷,近幾年更成為日本地方創生、觀光經濟的典範。


說浪漫
讓城市新生・讓老街新動

reBorn the City, reLife the Old

從地方、城市談至國際,共研地方創生、城市品牌、國際觀光,藉由論壇分享相互取經,媒合對話。誠摯邀請您的共與,與我們一同共研台灣觀光產業新契機。

 

11/11 以台三線為始走向世界,邀你一同前來細聽浪漫

 

二、亮點貴賓

▲ 臺三線專案辦公室文化總監 陳板

細說客家歷史脈絡,分享文化的復甦與創新,如何重塑客庄品牌,傳承在地文化。

▲ 臺灣浪漫客庄旅遊發展協會理事長 莊豐如

地方、產業、人文如何協作共展,讓觀光落地走入生活,邀請同為六福集團董事長莊豐如現身分享。

▲ 日本愛妻家協會副事務局長 小菅隆太

嬬戀村為日本近年地方創生的成功典範,有愛大聲說喊出地方新經濟,這波愛妻效應如何從地方蔓延至世界!

▲ 韓國大邱廣域市觀光協會會長 尹賢

大邱為近年韓國著力推廣景點,其規劃「大邱中區胡同近代路之旅」更為韓國百大必訪景點,整合城市原有的文化底蘊,以人為始創新推展觀光新價值。

▲ 德國羅曼蒂克大道旅遊聯營民法公司負責人 Jürgen Wünschenmeyer

德國羅曼蒂克大道,最古老且最具盛名的觀光之路,綿延500公里的浪漫之路如何創生,甚至推展至國際。

三、 活動時間
2019-11-11(一) 14:30 ~ 17:40

四、活動地點
台灣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59號7F (六福萬怡酒店)

五、報名連結
http://bit.ly/2Wsx0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