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活動時間

2019-11-05(二) 09:30 ~ 16:30 (GMT+8)加入行事曆

活動地點

台灣苗栗縣三義鄉西湖村西湖11號 西湖渡假村第一會議室 (三義交流道左轉50公尺)

活動介紹

 

事實上,台灣最早從2006年即開始關注此市場,但自開放大陸團及陸客自由行觀光後,大批湧入的陸客,使業者忽略其他潛在客群的關注,其中就包含穆斯林旅客,然而,隨著近年中國觀光客的緊縮,「穆斯林友善旅遊」再度被重視。

活動報名以觀光產業相關業者為優先,研討會舉辦前一周將發送報名成功信函或簡訊。報名成功者可優先進入會場,並享用現場免費餐飲服務,清真食品品嘗與清真甜點盒體驗。名額有限,敬請儘早報名。

接駁資訊: 烏日高鐵站7號出口 8:50 出發/ 苗栗高鐵站大門 8:30 出發。當日閉幕後亦有安排接駁車返回高鐵站。

**報名結果將於11/1報名結束後發放通知

**將提供穆斯林另行提供研討會禮拜地點位置圖